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天乐《扑克王》PK刘青云 大秀指上功夫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22:1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S“强吻”古天乐很紧张 将来想演打女
·视频:古天乐“呼风唤雨”搞发明 帮佟大为示爱
·视频:王晶透露古天乐新爱好 对电影票房信心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全城戒备》吸引了郭富城,舒淇,张静初等明星的加盟,无独有偶,另一部刚刚在香港开机的电影《扑克王》也云集了刘青云,古天乐等当红明星。在这部新片中,刘青云和古天乐都将变身扑克高手,大秀一番指上功夫。

  电影《扑克王》日前在香港举行了开机仪式,古天乐在影片中饰演一名性格孤僻、但手法高明的扑克超人。发布会上古天乐爆料,自己为了速成扑克高手,私下里已经练得手发麻。在影片中,他将与刘青云大斗牌技。由于两人之前已经合作过多部电影,这次的搭档不需热身就已经非常默契。另外何超仪、应采儿和谷祖琳等女演员也将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