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第20届金曲奖即将举行 陈奕迅夺冠呼声高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20:4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6月27号第二十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就要登场,这一年一度的歌坛盛事,所有入围者及参加艺人们都摩拳擦掌,期待着金曲奖的结果出炉。

  今年的金曲奖不管是演唱者、创作者还是导演或新人,真的都可以说是竞争的相当激烈,就让我们先睹为快,来看看大部分入围者现在的紧张心情吧!

  最佳男歌手目前就属曾是金曲歌王的EASON陈奕迅的呼声最高,已经是金曲奖常客的他也是一如往常的搞笑一派轻松。最佳女演唱人的部分,则是多次落榜的大马歌手梁静茹最被看好。

  而梁静茹自己似乎也是有备而来,早已经把得奖感言准备好了。虽然梁静茹有这么多好朋友支持,但最佳女演唱人的另一个令人关注的焦点就是去年的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又再度入围。是不是会继续蝉联呢?另外就是资深歌手蔡琴,也在相隔多年后再次入围。同样令人期待。

  在最佳乐团方面,人气最旺的五月天跟其它入围乐团董事长及拾叁则是互相较劲,在公开场合上就频频向对方挑衅。五月天不只是入围最佳乐团,主唱阿信更已两首歌曲入围最佳作词人奖,准备与周杰伦一同角逐。

  今年的最佳新人奖也是不可忽视的,包括萧敬腾、卢广仲、萧闳仁、joanna、林宥嘉、梁文音总共六位实力派唱将到底谁才会拿下进入歌坛只有唯一一次机会的新人奖呢?

  而今年金曲奖入围最多奖项的小天王周杰伦,因为忙着拍戏无法出席典礼,但他也是虎视眈眈的面对入围的八项大奖。到底最后结果为何,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搜狐娱乐播报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