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静距离》开播 李静要PK陈鲁豫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09:17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已经拥有王牌节目《超级访问》后,主持人李静在近日又携手安徽卫视创办了一档 晚间时段零点档 多元素全明星互动的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

  在当天的开播发布会上,被李静作为备用下刀的那英、瞿颖、马艳丽等众多圈内好友也是纷纷来到现场捧场。有趣的是,李静最终能够决定创办这个节目,还多亏那英和瞿颖在关键时刻的鼓动。

  节目终于是成功的开办了,不过那英却对《非常静距离》凌晨播出十分的有意见。

  有了这么多明星朋友的支持,李静自然对《非常静距离》十分的有信心。而这个时候李静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老搭档戴军,当着台下安徽卫视领导的面,李静也开始推销其戴军来。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访谈节目不在少数,而且诸如《背后的故事》、《鲁豫有约》都已经给观众留下了相当的深刻的印象。作为后起之秀的节目,李静相当自信的坦言,自己不惧和鲁豫PK.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