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于丹笑骂李静“二” 戴军与黄小茂争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09:16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李静新节目《非常静距离》开播记者会当天,正好是她生日。这也使得当天相对正式的活动,平添了几分随意的情趣。果然,来捧场的明星们虽然都是正装出席,不过嘴上可就不那么认真了,前来捧场的学术名人于丹在台上就是一口一个2的来评价李静。

  当然,在发布会后,于丹也是遭到了李静的有力回击。

  最有趣的,和李静相处8年,一起默契主持《超级访问》号称李静山寨老公的戴军,在台上竟然当着李静老公黄小茂的面,要李静来个生死决断。

  戴军的问题显然不必当真,但是李静的回答却是让老公黄小茂相当的感动,现场黄小茂不仅送上玫瑰花,甚至当着众多嘉宾的面主动献吻,一时间竟然让早已经是妈妈的李静害羞不已。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