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元畅首度参演舞台剧 坦言自己压力很大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00:51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首度参与舞台剧演出的郑元畅,特别出席影友会为他举办的见面活动。舞台剧导演林奕华也一同现身会场。终于回到家乡表演,小综坦言要一次面对这么多支持自己的人,压力是真的很大。

  半年来小综全心投入舞台剧演出,剧中与深演员张艾嘉的合作,也让他感到受益良多。

  说张艾嘉是身兼多职的女性,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入戏,小综连别人的台词,都可以背的滚瓜烂熟。演出舞台剧对小综来说,是人生的一大挑战,相信经过这次淬炼,也让他的演技更上一层楼。接下来小综更将马不停蹄的随着剧团进行公演,就请所有粉丝们多多进场支持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