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曲奖20周年 当红明星齐聚一堂录制歌曲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22: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0届台湾金曲奖 大嘴巴组合《国王皇后》
·视频:第20届台湾金曲奖 神木与瞳《为你而活》
·视频:第20届台湾金曲奖 拾参乐团《海岸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金曲20周年,主办单位规划“金曲20纪念歌曲”,找来历届金曲得主大合唱,江蕙、张惠妹、蔡依林、蔡琴献声力挺。6月13日,蔡琴、江蕙、林宥嘉、萧敬腾等入棚拍MV。

  “金曲20纪念歌曲”歌曲持续“反盗版”为理念,邀罗大佑谱曲、林夕填词,安排从6月5日到10日进行录制,歌手包括历届得主及本届的新人奖6位入围者,目前前确定参与的歌手有S.H.E、纪晓君、家家、谢宇威、黄立行、动力火车、蔡依林、蔡琴、江蕙、周华健、曹格、张惠妹、罗志祥、卢广仲、林宥嘉、萧敬腾、萧闳仁、梁文音、罗大佑、陶晶莹等,暂定为21组歌手。今天江蕙、蔡琴、曹格、林宥嘉、萧敬腾、萧闳仁、梁文音、纪晓君等人再度前往录音室进行MV的拍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