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不堪公众频频骚扰 张惠妹秘售天价豪宅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21: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惠妹积极投身慈善 期待与萧敬腾组乐队
·视频:X-JAPAN台震撼开唱 张惠妹罗志祥高调捧场
·视频:张惠妹新专辑MV吃尽苦头 呕吐加上过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张惠妹(阿妹)2002年底以1.3亿元(台币,下同)买下“信义之星”并于2004年入住,至今5年多,该豪宅名称几乎与她划上等号,也因她的盛名成为观光景点。近年一直有卖屋计划的她,最近又传出为避媒体跟拍她与何守正,已将信义之星顺利出手,抛价2亿元左右,并在大直地区以1.6亿元另觅新爱巢,经纪人陈镇川表示:“新房子一直有在看,信义之星也有几个买家来谈价钱,但真的都还没谈定。”常进出阿妹家的男友何守正,对她要搬家一事则惊讶表示:“我不知道。”

  曾遭邻居抗议

  阿妹在信义之星住了5年多,曾因招待台东乡亲来家聚餐、喝酒,事后传出喝过的小米酒瓶就直接排列在屋外,令邻居抗议;日后她做菜招待男友何守正及球员来家吃饭,变得隔外小心翼翼。加上这里是她在台北买的第1个家,充满各种回忆。

  媒体不堪其扰

  但因信义之星长期与她划上等号,外地民众逛完台北101,顺便参观阿妹的家,似乎已成为观光行程;3年前,临近的新大厦“信义CEO”更打着“近看阿妹家”的名号卖屋,让她过着毫无隐私般的生活;加上楼下也常聚集媒体守候,令她不堪其扰,种种原因加速她的搬家念头。

  共有6栋大楼的信义之星,其中她居住的那一栋,是单层单户规划,最靠近台北101大楼。永庆房仲集团豪宅顾问叶国华表示,信义之星单层单户的栋别行情较好,每坪可达120~130万元。当年她花了1.3亿元买进,权状约192坪,若以现今每坪125万元行情来计算,市值约2.4亿元,据传阿妹现仅出售2亿元左右,虽比买价有赚头,但换算现最新行情价,还是有点可惜。

  经纪人:她确实在看新房 旧房不会赔钱卖

  对于她卖掉信义之星另觅新居一事,经纪人陈镇川承认她的确看了不少房子,但因新房子还没找到,信义之星刚好可以慢慢卖。到目前为止,有2、3个买家来谈过价钱,但她认为该处多年来一直是台北地区行情没有跌落的房地产标的屋,所以还买卖双方还没有达成共识。陈镇川说:“肯定的是,绝对不会赔钱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