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殴打女友蕾哈娜 克里斯布朗被判五年缓刑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21: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前绯闻女友遭男友殴打 已在港开庭
·视频:怀恩豪斯出庭殴打歌迷案 花枝招展无悔意
·视频:《24小时》男星闹事 替人出气殴打设计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美国洛杉矶法庭开庭审理R&B歌手克里斯·布朗殴打女友蕾哈娜一案,布朗被判到家乡弗吉尼亚州进行180天的社区服务,缓刑5年。布朗认罪,即将搬回弗吉尼亚。

  今年2月8日,布朗和蕾哈娜参加格莱美前的派对时,在车中发生争吵,布朗动手打伤蕾哈娜。昨日,布朗神色严峻地出庭,他在法庭上承认殴打蕾哈娜,愿意承担责任,并放弃申诉。随后,一袭黑衣的蕾哈娜进入法庭进行指证。

  法官最终判决布朗在未来5年需要受法院监督,同时他将强制执行6个月社区服务,回弗吉尼亚州清理街头涂鸦和路边垃圾,每三个月回到加州参加家庭暴力讲座。

  此外,布朗和蕾哈娜都需执行“保持距离的限制令”,两人至少需保持50码(45.72米)以上,出席重大音乐场合时,距离最少为10码(9.144米)。正式判决将在8月5日公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