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摇滚帮》 讲述扑朔迷离的黑帮世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21:3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英国导演盖·里奇执导的黑帮题材影片《摇滚帮》曾获得第13届“帝国杂志电影奖”的最佳英国电影奖。不要以为这也是以摇滚为主题的作品,《摇滚帮》是不折不扣的黑帮题材电影。这是一个见不得光的世界,以莱尼·科尔为首的某个伦敦地下犯罪组织,是众多帮派中仅剩的传统黑帮。莱尼花重金担保向国际黑帮老大尤里借来的油画下落不明,这可气坏了莱尼,因为这次不是钱而是面子的问题了。在莱尼发出高额悬赏令之后,这个地下世界沸腾了,谁都想从中得到好处,本来就很复杂的黑帮世界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起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