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耀文财产分割成纠纷 逝世两周年未下葬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20: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清明祭奠侯耀文 昔日的愿望永远无法兑现
·视频:侯耀文逝世一周年 郭德纲一小时创新段子
·视频:侯耀文逝世一周年 郭德纲悲痛演出悼恩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侯耀文是我国著名的相声作家、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自幼受其父侯宝林的熏陶,1960年登台,有四十七年的艺龄。1984年,他获得中国十大笑星的称号,在全国的相声大奖中,名列前茅。于1993年获美国华美艺术学会颁发的 “国际艺术成就证书”。生前任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生前是中国铁路文工团总团副团长、说唱团团长,主管曲艺说唱业务。

  侯耀文的表演幽默、生动,刻划人物栩栩如生,门生有郭德纲、陈寒柏、常宽等,其相声作品在海内外有广泛影响。

  2007年6月23日18时30分在北京昌平区沙河玫瑰园别墅中逝世,享年59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