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莫文蔚兴奋光脚秀热舞 谈张亚东回味无穷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20: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熊猫”香港首映 莫文蔚携全家前去捧场
·视频:莫文蔚上海性感代言 将与张亚东合作新片
·视频:莫文蔚盛装出席超模盛典 莫万丹春晓夺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莫文蔚在京推出首张数字专辑《回蔚》。现场,她身着从妈妈那里淘来的复古旗袍,以一首《打起手鼓唱起歌》开场。唱到兴起时,莫文蔚干脆甩掉高跟鞋,在地毯上边舞边唱。

    莫文蔚的新专辑《回蔚》中包括《打起手鼓唱起歌》、《茉莉花》、《外面的世界》等11首翻唱曲目。莫文蔚表示:“要做一张翻唱专辑并不简单,要做一张经典歌曲重新改造的翻唱专辑就更是难上加难了。在这当中,《茉莉花》尤为难做,既要保持歌曲原貌,又要融入新的元素,非常具有挑战性。”被问及为何要发行一张数字音乐专辑时,莫文蔚坦言,新的音乐平台时代已经降临,实体CD发表歌曲的时代将会过去,“音乐是潮流的东西,自己也一定要赶上线上发行这股热潮!”

    据介绍,这张专辑是联同制作人张亚东与填词人李焯雄合力制作的。昨天,张亚东也赶到现场,称赞莫文蔚的表现力让自己不可思议,“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最美好的时间。她所有的歌我都喜欢,我发新专辑的时候,就曾想过让她在我新专辑里唱,但一直没有机会。”莫文蔚也说,在北京的一个月,生活起居都由张亚东照顾,很期待和张亚东的下一次合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