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直面回应尖锐问题 现场再展近景魔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19: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商业活动赶场忙 表演老套魔术无新意
·视频:一周两到上海 刘谦只秀魔术不开“金口”
·视频:刘谦澄清“耍大牌” 自称出场费一分未得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超越梦想——梦开始的地方 2009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演出在京启动。发布会上,刘谦即兴表演了“腹中抽线”,并邀请嘉宾和媒体零距离检验肚皮,令全场惊讶不已。

  北京站将尝试危险“逃脱术”

  为了一个月后北京站的巡演,刘谦特地在6月23日飞来北京,并表示:“来北京做专场演出是一直以来的愿望。借春晚和自己的表演,更多的人了解到魔术是与时俱进的,可以有多元化的表演方式。”在巡演中的每一站,刘谦都安排了新内容,也包括他从未尝试过的危险魔术——逃脱术。他说:“危险性很强,有可能是我人生最后一次表演。”除此以外,他还将以丢飞盘的方式随机选择观众一起完成魔术,例如将某一位观众悬浮在空中。刘谦个人认为:“魔术是娱乐事业,是物理、化学、戏剧表演等综合体。不是展示自己有多厉害,而是要带给观众快乐。”

  提前庆生获赠“生日报纸”

  当天,近百名“谦迷”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不仅整齐划一地高喊口号,还派出代表为刘谦提前送上生日礼物,祝他永远十八岁。其中有位谦迷煞费周折地搜罗来一张刘谦出生日76年6月25日的报纸,令刘谦惊喜万分。主办方还特别送上手机靓号和VIP服务卡,刘谦收到礼物还幽默地问:“是不是以后打电话就不要钱了?”当全场响起生日歌时,刘谦“举刀”默默许愿,当他看到插着迷你Q版的“刘谦公仔”像的生日蛋糕一时间竟不知如何下刀,比划半天才找到合适的位置。

  现场施“法”纸巾变上网卡

  “谦迷”们还与刘谦通过勾手指约定7月24日北京站巡演不见不散。一位幸运观众获得刘谦现场亲笔签名的首场演出门票。为了答谢媒体,主办方现场抽取了一名幸运的记者赠送G3上网卡。令人意外的是,只见刘谦从桌上的纸巾盒子中抽出一张面巾纸,撕出上网卡大小的一块,在手中揉搓得越来越小,一瞬间将一个彩色的G3上网卡呈在手指间。此外,刘谦还不忘公益事业,特别联合中文数字图书提供商,向丹东市第二中学捐赠了一万套电子图书以及阅读平台,以丰富学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他说:“书是我从小喜欢看的,希望这些精神食粮可以让大家更充实。”

  即兴表演腹中抽线 请媒体验皮

  在媒体提问环节,有位记者提出刚才变上网卡还不过瘾,要求刘谦即兴再来一个。于是刘谦扯了一段两尺长的白色棉线,在大家的监督下,吃了下去。紧接着,他脱掉西装外套,将T恤掀了起来露出肚皮。这一举动,让台下的粉丝群一阵尖叫。只见他从右侧腹部皮肤上扯出白色线头,轻轻向外拖拽棉线,嘉宾和媒体们吃惊之余也有些不忍看下去。刘谦走到台下,请大家零距离检查肚皮,还可以动手验证真伪,没有一个人看出破绽。现场还有人还猜测:“为了一个魔术,提前皮下埋线不太可能吧?”“难道整张肚皮都是假的?”“好像是真的啊,肚皮还有点红肿。”

  据悉,“2009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自5月8日由南京站始发,途径苏州、杭州、宁波、重庆、成都、天津等十数个城市,北京站是所到的第11座城市,将于7月24日、25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