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言承旭粉丝见面会 两千歌迷齐聚台北助威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18: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言承旭巨星人气旺 签唱会舞台挤爆“垮”
·视频:言承旭签唱舞台坍塌 与林志玲恋情成焦点
·视频:言承旭做宣传险遭意外 舞台隐患再敲警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2009年06月20日台北讯〉刚推出睽违五年新专辑《多出来的自由》的亚洲天王言承旭,傍晚在阳明山中山楼举行,除了台湾粉丝,也吸引其他来自日本、韩国、内地、马来西亚、澳门、泰国、菲律宾、美国、加拿大、荷兰…等约2000名粉丝。当言承旭一身帅气装扮出场,粉丝的激动尖叫,让一向冷脸少言的他露出腼腆微笑,电力四射,让台下的粉丝冻未条。言承旭手头上还有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正在赶拍,经纪公司安排他在百忙中为新专辑宣传,刺激销售,目前海外预购的订单相当亮眼。明天言承旭在微风广场将举办《多出来的自由》全台唯一签唱会。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