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变形金刚卷土归来 火爆场面震撼观众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11:37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备受期待的《变形金刚2》终于在今天24日零点与北美同步上映。23日晚,北京各大影院都早早地做好了首映的准备,记者在首都电影院看到,货架上已经摆满了变形金刚的各种玩具,更有工作人员索性戴着头盔扮成了变形金刚的模样进行宣传。台湾歌手老爹和杨培安等艺人明星也来到了现场参加首映式。

  零点,《变形金刚2》准时开演。

  与两年前的第一部相比,第二部在变形金刚的数量和变形过程的表现上,都更为充分,在动作场面上的设计和特效的处理上也更为刺激,但也许是因为有了第一部在前,整个两个小时14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几乎没有出现过观众不由地爆发出的掌声。现场观众对大场面、金刚变身等刺激点的反应已远不如第一部放映过程中的激烈。但尽管如此,精心设计的火爆场面还是成为了观众看完影片后最满意度的部分。

  在记者随机采访的十余名观众中,超过七成的观众都给影片打了高分,当然,其中也有不同的声音。

  两年前的《变形金刚1》创造了进口影片的票房神话,此次第二部在投资上比第一部多出一亿美元,它是否能续写第一部的票房佳绩,还有待更多观众走进影院之后才能知晓。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