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揭晓 周迅封后范伟称帝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3: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伟拍新戏出任监制 剧本根据其经历改编
·视频:孙宁谈老公满脸幸福 范伟给小两口儿支招
·视频:周迅乐此不疲提倡环保 范伟没勇气做导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

  周迅:演员到最后拼的是德性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影后是周迅今年获得的第三个影后桂冠。这顶桂冠正是由在她的新片《风声》中担任导演的高群书颁出。高群书在颁奖时提到,一个优秀的女演员应该是自由、独立、智慧和疯狂的集合体,他称他所认识的周迅就是这样一个演员。高群书还透露说,“周迅一喝高了就会说,‘演员拼到最后拼的是德性!’”当他打开放有颁奖结果的信封,发现周迅真的战胜了其他两个提名人鲍起静和蒋雯丽时,高群书幽默地调侃周迅:“我真不想宣布这个名字。不能因为你德性好,就把所有的奖都拿了,别人拿不着啊!”周迅在致辞时专门提到自己“喜欢鲍姐在《天水围》里的表演,我希望自己以后能非常努力,像您一样兢兢业业”。

  范伟:感谢你们看到我这棵小草

  范伟当天一身中式黑衣亮相,他在张猛导演的处女作《耳朵大有福》中扮演王大耳朵,出色的表演征服了内地、香港、台湾的评审,战胜了《证人》中的张家辉、《千钧·一发》中的马国伟,成为影帝。范伟在致辞时说:“我演的是一个退休的铁路工人一天的生活,没有什么跌宕起伏的情节。电影上映之后,好多人说像白开水,没意思。我听了挺委屈的。所以今天拿到这个奖,我觉得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感谢你们看到我这棵小草。”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