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与男友新宅曝光 婚期再次成为焦点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3:2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坦言工作忙 我和冰冰都没时间交流
·视频:章子怡首次当制片人 女二号范冰冰最合适
·视频:章子怡大赞《非常完美》 能叫板好莱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去年7月,章子怡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爆料,自己将很快做妈妈。而其男友也宣布要尽快举行大婚,迎娶章子怡入门。如今,一年时间已经过去,章子怡的诺言会成为现实吗?

  近日,一组据传是章子怡新婚豪华新房的图片在网络盛传。据发帖的网友称,这是章子怡男友Vivi Nevo在美国加州马里布的家。这里是个超级富豪集中的区域,章子怡住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到太平洋的海风、沙滩、阳光,还能惬意地体验到美国富人的奢华生活。

  从图片中可见,章子怡的豪宅背海临风,阳光充足,还能漫步沙滩,是好莱坞巨星们理想的休闲度假场所。而章子怡的豪宅内也设有游泳池、网球场等奢华设施。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媒体爆料称章子怡男友前往章子怡父母处,提出结婚事宜。而今,章子怡事业有成,也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婚姻大事也的确应该解决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