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学圻揭秘《围城》李宇春努力甄子丹谦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2:3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月围城》震撼开城 主角出场歌有高招
·视频:《十月围城》首开城 范冰冰男装骑马亮相
·视频:独家探班《十月围城》 谢霆锋拉车慌逃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正在拍摄中的电影《十月围城》日前,影片主演王学圻抽空赶到广东参加一个活动,面对我们的镜头,这位老戏骨侃侃而谈,把他对黎明、甄子丹、梁家辉等人的看法和盘托出。在他看来,大批一线红星凑在一起,大家比的不是谁的腕更大,而是比演技、比人品。

  红地毯上的王学圻一身深色服饰,理着干练精神的小平头,内敛而不乏大气。稍后接受采访时,他首先提起了《十月围城》中各位同事的敬业精神。让王学圻感触最深的是黎明,他在电影里扮演保护孙中山的六义士之一,曾经玉树临风的“梅兰芳”,不介意扮成邋里邋遢的乞丐,大大出乎王学圻的意料。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