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卫卡拉丁死因成谜 好友怀疑被人妖所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1: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子妍自杀遗书曝光 韩国警方将深入调查
·视频:《蜘蛛侠3》女星家中自杀身亡 年仅28岁
·视频:容祖儿前助手烧炭自杀 据传生前债台高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72岁的好莱坞影星,《杀死比尔》中“比尔”的饰演者大卫·卡拉丁日前在泰国意外身亡,他的葬礼上周刚刚举行完毕,不过死因还没公布,之前外界传卡拉丁死于“窒息式自慰意外身亡”,但卡拉丁的家属和好友均予以否认,昨日有海外媒体披露,他很可能是被两名泰国人妖谋杀。

  好友认定“人妖凶手”

  6月4日,卡拉丁的尸体在泰国瑞士酒店里被发现,赤身裸体,手、脖子和生殖器上均绑着绳子。当地警方最初公布卡拉丁自杀,但随后推翻这个结论,继续调查,但没有得出结论,外界传其死于“窒息式自慰意外身亡”。最新一期的《Globe》杂志聘请前FBI干员泰德·刚德森前往泰国调查,并采访卡拉丁的好友、制片人大卫·温特斯,近日发表文章称卡拉丁死于两名人妖之手。大卫表示,卡拉丁肯定是被泰国的两个人妖妓女用极其下流又残忍的手段害死的。

  警方调查称未见其他人

  前FBI干员泰德·刚德森调查时发现,卡拉丁死前曾在饭店的酒吧里勾搭上两名人妖,人妖为了钱动了邪念,使出浑身招数让卡拉丁带“她们”回房,两人应该是先下药迷昏卡拉丁,再把他吊在衣柜中,布置成他自杀的模样。卡拉丁房间的床上还留下了一个陌生人的脚印,有可能是人妖用绳子绑卡拉丁时留下的,但是泰国警方故意忽略这个脚印。

  “卡拉丁被人妖谋杀”的消息得到泰国警方的否认,泰国警方在20日发表声明称,卡拉丁当晚是一个人回房间,不管是从房内证据、证人证词还是卡拉丁门口的监控录像来看,卡拉丁单独回到房间,并没有任何人陪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