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娃娃音”是造假? 林志玲公开回应却含糊其辞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1: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玲儿时梦想当播报员 因娃娃音而放弃
·视频:言承旭签唱舞台坍塌 与林志玲恋情成焦点
·视频:林志玲回应娃娃音造假 依照角色而做转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民族奇幻影院动画片《马兰花》首映式在上海举行,首映礼上,为《马兰花》献声的两岸三地明星周立波、黎明、林志玲、吴克群、许茹芸、陈好尽都系数登场,为《马兰花》宣传造势,并献出了自己的心爱之物进行慈善拍卖。

  对于一直以来因为娃娃音而受到不少质疑的林志玲来说,此次给懒惰、自私、充满虚荣心的反派大兰配音多少有些“石破天惊”。但林志玲自己却称,为大兰配音使“她的娃娃音终于有了用武之地”。而对于近来关于她的娃娃音是假的传闻,林志玲则说“声音是可以调整的,也会依据不同角色转换”。

  日前言承旭新专辑发布时,林志玲曾送花、传简讯祝贺,而当记者问道,此次《马兰花》上映,言承旭是否也送花、或简讯祝贺时,林志玲则表情严肃、缄默不言,而主持人则很快转换了话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