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佩慈大方公开外籍男友 忙工作暂不结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0: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佩慈坦言很想嫁人 婚后要当最美女中医
·视频:美丽佩配 吴佩慈自认小眼睛照样吸引人②
·视频:吴佩慈大方介绍富商男友 两人飞机上相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电影《终极匹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主演吴佩慈、陈晓东与孟广美现身片场,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并且简单的讲述了所扮演的人物关系。吴佩慈以利落短发出场,小男友也在片场陪伴左右。

  当日,吴佩慈以利落的假发出场,由于“九头身美女”一贯以飘逸长发示人,所以当她出现的时候,很多媒体并没有第一时间认出来,吴佩慈笑言:“对啊,这也是我第一次戴假发拍戏,其实,我从高中之后,就没有再剪短过我的头发了!这一次的尝试,很有意思。每当我靠在陈晓东肩膀的时候,因为假发是人造纤维的质地,他都会很觉得好像我在折磨他一样。”

  当有记者意外发现吴佩慈的男友也在片场的时候,“你是来探女友的班吗?”只见吴佩慈的男友极为低调,并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匆匆掉头离开了片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