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宣传演唱会搞怪不断 称与王菲不熟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0: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个唱主打粤语歌 黑色婚纱造型诡异
·视频:陈奕迅演出音乐剧 面对“金曲”不敢奢望
·视频:陈奕迅台北开唱众星捧场 单挑"四大天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香港歌手陈奕迅在北京新世界酒店举行了7月18日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陈奕迅从一出场就开始不断展现自己鬼马搞笑的一面,而其平民化一面表现得更是淋漓尽致,宽松的胯裤和纯白色衬衣,不修边幅的发型,造型上看不出陈奕迅费了心思。

  发布会上几位来自北京陈奕迅歌迷会的成员送上了各自的礼物,其中一位歌迷还专门找到了老北京的捏面老匠人为陈奕迅做了一个可爱逼真的卡通小人,还代表北京歌迷会送出了一本精致的陈奕迅画册,所有的照片都是歌迷们最近三年内搜集到的陈奕迅精彩照片还有一些歌迷会内部活动的花絮,令陈奕迅激动不已,连连欠身道谢。而另一对早早进入现场的歌迷则在考场提前交卷感到了陈奕迅的发布会现场,昨天更是连夜赶制了一幅二人和陈奕迅的漫画,两位歌迷显然是过于激动,一见到偶像就开始语无伦次,不停的抹眼泪。而这两位北京歌迷的浓重的北京腔也没能难住陈奕迅,看来陈奕迅的语言天赋的确不是空穴来风的。这次发布会有一个比较特别的环节,陈奕迅当场签名的两张VIP高档票在现场交给网络拍卖的工作人员,并由陈奕迅现场启动开拍仪式,据悉本次拍卖活动的所有筹款都将交给中国运动慈善基金会,拍卖活动将为期两周。中午的发布会还请到了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著名经纪人陈家瑛,虽然没有上台发言,但她的到场仍然吸引了大批记者的镁光灯。

  媒体联访阶段,陈奕迅更是鬼马毕露,在回答媒体的访问时不仅经常做着各种鬼马古怪的表情外,甚至和记者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有媒体记者问道,这次演唱会到底和去年那场北京演唱会有什么不同,陈奕迅逗趣的说,日期一定不同,这个回答逗乐了在场的所有记者和工作人员,陈奕迅又留给了北京的媒体一个机智鬼马的“罪证”。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