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铁象奖颁奖 甄子丹“批评”某些人没眼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9: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寻找成龙》片花首播 成龙功夫pk甄子丹
·视频:原班人马聚《叶问2》甄子丹与洪金宝对决
·视频:甄子丹赞梁朝伟演技 熊黛林甘当“花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拿到由媒体评出的铁象奖,甄子丹和章子怡都乐开了花。6月14日晚,由全国百名电影记者参与评选的第二届铁象大赏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甄子丹和蒋雯丽分别凭借《叶问》和《立春》获封影帝、影后。昨天,在上海宣传喜剧新片《追影》的吴镇宇则趁机暗讽小沈阳,戏称二人转抄袭香港的舞台喜剧“栋笃笑”。

  甄子丹“铁象”称帝

  铁象大赏颁奖礼上,章子怡、甄子丹、陈可辛、黄建新、陈嘉上、文隽等一众大牌导演、演员纷纷到场,韩三平、任仲伦、黄百鸣等业界大腕也捧场出席,称得上星光熠熠。虽然颁奖中途遭遇小雨洗礼,但到场嘉宾均在雨中等待奖项揭晓,无人退场。《叶问》成为昨晚最大的赢家,获得年度电影和年度男演员两项大奖。刚在4月的香港金像奖遭遇滑铁卢的甄子丹获得内地媒体的认同,兴奋不已,在台上手捧奖杯,对台下文隽、陈嘉上两位金像主席开玩笑式地示威:“你们没眼光啊!”

  年度女配角得主章子怡当晚在小雨中领奖,一身黑色短裙的她接过韩三平颁发的奖杯,笑称:“我来,把雨也带来了。”章子怡称自己做了一天的访问,非常累,但来领这个奖精神头很足,“这个奖对我很重要,其他很多奖项不是这么一张票、一张票公平投出的。而这个奖项是很多有能力的记者一张一张投出的,所以我觉得特别珍贵。”

  吴镇宇“转行”喜剧 甄子丹暗讽金像奖

  “没眼光”,吴镇宇却在宣传喜剧新片《追影》时笑称内地小沈阳的二人转其实和香港的“栋笃笑(一种语言类舞台滑稽表演)”类似,“第一次看的时候差点以为他们是抄袭。”吴镇宇在其执导的新片《追影》中模仿成龙、李连杰、周杰伦……极尽搞笑之能事。

  记者问吴镇宇为何要拍一部喜剧,而不是他以前经常出演的文艺片时。吴镇宇摆出一副扫盲的架势慢慢解说:“其实你们不知道,我在香港演喜剧很出名的,跟张达明他们演的舞台喜剧(指‘栋笃笑’)连演了100多场。”接着吴镇宇主动提到了二人转,“我到内地才知道二人转。我们的舞台喜剧里也是既有单口相声,又有小品,和二人转相比只少了个‘转’。我第一次看他们的表演,差点以为是抄袭!”虽然没有明确点名“他们”是谁,但吴镇宇随后学了一句“我到家了”,语调神态都极似小沈阳,引发媒体会心一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