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月天支招“明日天团” 保持体力最重要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8: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月天上海个唱出奇招 与歌迷“零距离”
·视频:五月天任评委引爆福州 称将为演唱会选址
·视频:五月天回应“争奖” 口水仗只为博收视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6月21日晚,“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十强席位争夺战在上海芷江梦工场光辉谢幕!在经历了6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最终,来自重庆赛区的滑轮乐队与加减乐队、来自内蒙赛区的什锦超市乐队、来自山东赛区的指人儿乐队与齿轮乐队、来自北京赛区的逃跑计划乐队、来自天津赛区的聚点翻转乐队、来自武汉赛区的盖亚乐队、来自西安赛区的甜蜜旅行乐队,和来自深圳赛区的Play乐队从十强争夺战中突围而出,他们将代表中华新世代乐团的最高实力登上浙江卫视“百事群音”的舞台!为全国观众献上一个精彩绝伦的音乐之夏!

  至此,这场历时3个月、由全国121座城市的6000余支参赛队伍共同演绎、由700余场草根选拔赛事与超人气演唱会组成的“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已暂告段落!

  从7月4日起,由百事可乐与娱乐航母浙江卫视为十支“盖世”乐队打造的连续十场“百事群音”演唱会即将于每周六晚登陆浙江卫视荧屏!这将是国内首档以乐队原创音乐为主题的电视综艺节目!在2009年的夏季,一轮以鲜活真实的中国年轻乐队为主角,以原生态、充满激情创造力的表演方式呈现的励志音乐“活话剧”将活跃于盛夏电视荧屏,为祖国60华诞喝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