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棒棒堂演唱会将大秀热舞 亲密接触很害羞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8: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歌迷制造恐怖事件 棒棒堂六男一起谈恋爱
·视频:棒棒堂六男同居两年 吃睡不分恋爱一起谈
·视频:棒棒堂七月红磡开唱 压力太大不合起争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棒棒堂 我是传奇2009亚洲巡回演唱会》将定于2009年7月4日及5日两天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票价分别为港币500、300及200三种。距离演唱会还有两周,目前黄牛票已经飙涨到港币2500—3000元不等,棒棒堂呼吁歌迷们:“请不要购买黄牛票!”

  棒棒堂出道三年第一次有机会跟女舞者有亲密互动,六人都很兴奋表示:“这是公司给棒棒堂福利最好的一次!”首次挑战国标舞,练习时可说是状况连连。今天彩排时敖犬才刚开始跳斗牛舞,单脚一抬要跨过趴在地上女舞者头上时,脚就踢到女舞者的眼睛,让女舞者当场挂彩,但女舞者仍然敬业的与敖犬跳完整首舞。敖犬愧疚的说:“可能是我今天起的太早有点恍神,再加上这两天女舞者她出国去表演,我们两欠缺练习,才会发生意外,之后我们要继续加紧练习。”小杰跳的是捷舞,舞蹈中有将女舞者穿越胯下的动作,让小杰好生尴尬。阿纬则是吐槽威廉说:“因为威廉练比较慢所以要练比较久,他的舞不小心都会被以为是色狼。”

  威廉跳恰恰:“跳国标舞蛮酷的,而且有一些亲密的动作,但是两个人搭配,其实还蛮难上手的。”

  威廉接着还笑说:“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粗矿,摸脸动作变成打巴掌,练完一堂课女舞者脸都我摸肿了。”

  阿纬跳的是拉丁,必须像个猛男般抱起女舞者,小煜说:“第一次跟女舞者搭配挑这样火辣的舞,让我有点害羞,尤其ENDIND

  POSS要用尽全力把女舞者扛住,练习时曾不小心把女舞者弄到飞出去,很可怕!”

  小煜跳的是探戈,跳起来还有点僵硬的小煜,被其它团员笑说太轻松,小煜说:“因为跟我搭配的是有名的捣蛋老师,她实在太厉害了!然后因为探戈有勾脚的动作,捣蛋老师也捣蛋了一下,勾到让我的脚痛了一阵子。”

  王子的伦巴感觉是这当中最浪漫甜蜜的,王子说:“我觉得整首歌的氛围很配合我,有下雪的感觉,希望歌迷朋友到时后感受的到。”

  这次国标舞搭配上经典广东歌曲的组曲表演,可说是对香港歌迷最大诚意表现,小杰说:“我觉得我到时候不只脚很忙,希望嘴巴唱的广东歌可以标准。”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