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发布会遭遇尴尬 陈奕迅自称已习惯无所谓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18: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要high"不花钱" 拒绝诱惑远离毒品
·视频:阿信领奖挑衅敌对乐团 陈奕迅兴奋频耍宝
·视频:曹格超市举办发片会 希望陈奕迅金曲封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刚刚在广州为自己的巡演造势的陈奕迅,22日下午来到北京,为7月18日北京演唱会再添一把火。这也是陈奕迅自去年北京个唱后,再度与北京歌迷聚首。一向鬼马的EASON当天一身正经的白衬衫亮相,奥运会冠军李小鹏和林丹也到场助阵。EASON频频耍宝,金句连连,搞笑功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对于演唱会细节却是鬼马得滴水不透。

  请王菲当嘉宾?“和她真的不熟,她爱来不来”

  由于和王菲同属一个经纪人陈家瑛,E神总会被问及和天后的私交,昨天也为幸免。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就问王菲会不会来看演唱会,陈奕迅甚是尴尬,反复澄清:“我和王菲真的不熟。我不需要邀请,她爱来不来。”

  今年有变化吗?“日期不一样”

  陈奕迅一向鬼马搞怪出名,谈到将在7月北京演唱会上和去年相比有何变化,Eason耍起太极,频频“装傻”:“变化?还没做还不知道呢,日期不一样吧。”众人汗颜。不过,玩性颇重的EASON还是透露了一些细节:舞曲、粤语歌比例加重,去年未能表演的“六大天王模仿秀”将登场;从香港空运来大批音响器材,并请香港著名舞台设计师周炳坤重新设计了舞台,融入相关演唱会时使用的“阶梯”概念。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