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月球行走第一步》 重发行纪念登月40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23:0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为纪念人类登上月球40周年,近日纪录片《月球行走第一步》将重新发行。1969年7月,美国宇航局的“阿波罗11号”飞船,载着三位宇航员在月球着陆了,阿姆斯特朗迈出了“个人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当时,美国宇航局给了导演西奥·卡梅克一个特权,准许他通过摄影机跟踪拍摄人类登月的全过程。记载这段历史的纪录片《月球行走第一步》于1970年首次上映。如今,重新发行这部纪录片,也是为了纪念“阿波罗11号”任务完成40周年,西奥·卡梅克希望作品能给观众崭新的感受。纪录片《月球行走第一步》采用了数字技术进行修复,将于今年7月在英国电影学院进行放映。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