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上海电影节落幕 《原创人生》成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22:1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宣传《东风雨》 紫衣亮相妩媚飘逸
·视频:上影节红毯上演“雨中曲” 明星秀优雅风
·视频:主席论坛 姜文谈电影进入高投资怪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6月21日的上海大剧院灯火辉煌,星光璀璨。来自中国,法国,丹麦等国的16部影片,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终于捧走本届电影节“金爵奖”的各大奖项。其中丹麦与瑞典合拍片《原创人生》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将最佳影片奖收入囊中。而演员斯维利·固德纳松凭借塑造男主人公亨利荣获最佳男演员奖。而丹麦影片《爱之伤痕》的女主演西蒙娜·唐凭借扮演阿格尼特夺得最佳女演员奖,最佳导演奖由电影《杀手写真》导演朱丽斯·舍夫契克摘得。两大华语影片《白银帝国》《寻找智美更登》也分别摘得评审团奖和评委会大奖。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