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关颖吴建豪赞言承旭歌声好 林志玲则避谈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10:1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全台第一本社交名人生活时尚杂志《WE PEOPLE东西名人》于今晚举行2009年度慈善晚宴。慈善晚宴上,《东西名人》杂志发行人李冠毅Kevin Lee与中田英寿联袂出席,其它还包括投身电影的凯渥名模林志玲、伊林的大家长段国庆、伊林名模蔡淑臻、王尹平、洪怡卉与王世均夫妇、知名时尚活动主持人曲艾玲、时尚F4之一的丁春诚、麻布茶房小公主萧颖、艺人Makiyo、关颖、吴建豪、小林优美,伦华文化艺术基金会执行长蔡依伦也共襄盛举。关颖和吴建豪同赞言承旭歌声好,而林志玲提到言承旭,显得有点避忌,只表明有祝福对方,但仍未听他的新专辑。至于有指言承旭新歌《等你回来》,是把心中一个位置留给重要女生,林志玲闻言只是甜笑。而同场的关颖则指与言承旭不熟。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