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渤为爱“口吐白沫” 郭金王毅齐被整蛊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08:58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这场黄渤口吐白沫,掩护郭金、王毅进入电影院的桥段,正是在北京紧张拍摄的、由其三人主演的喜剧大片《蛋炒饭》的其中一场戏。黄渤、郭金、王毅三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从小青梅竹马的朋友,这场戏中,因为三人只有一张票,为了让暗恋的郭金和好哥们王毅都能进入电影院,黄渤饰演的大卫就想出了这个办法来。由于需要大量群众演员的配合,这场口吐白沫的戏足足拍摄了大半天的时间,这可苦了需要一次次口含牙膏加泡腾片的黄渤。

  《蛋炒饭》讲述的是由黄渤饰演的大卫、郭金饰演的茉莉和王毅饰演的李红兵三人之间长达三十年的命运与情感纠葛。戏里黄渤饰演的男一号大卫表面上看有些呆傻,却在变迁的历史洪流中执着地坚持着自己的生活节奏,而到了戏外,黄渤却鬼马精灵,这不,两个好搭档也“惨遭”他的整蛊。

  黄渤是戏里傻气戏外机灵,而王毅则刚好是戏外憨厚戏里精明,两人一静一动让亚姐出身的郭金难掩喜爱之情。

  《蛋炒饭》是本片中一个重要的贯穿线索,在吃“蛋炒饭”的这件事情上,三人也是各有故事。

  据悉,《蛋炒饭》已经拍摄过半,剩下的戏份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大人物”加盟,当天,记者在现场就遇见了这位酷似国内某知名大导演的客串演员。他也用独特的方式为这部戏做起了宣传。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