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沈傲君与老公靠相亲认识 曾想办中式婚礼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1日22:5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沈傲君蜜月泡汤 婚后第三天老公就上班了
·视频:沈傲君首谈婚后生活 勤做家务全听老公的
·视频:《超级访问》 沈傲君:没有蜜月的婚礼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演艺圈的女明星多因工作繁忙而没有时间去经营自己的感情,就连“赛西施”沈傲君曾经也为这个异常苦恼:“那时候确实是工作很忙,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一不小心就赶了回时髦,进入了‘剩女’的行列。”关心她的亲朋好友都很着急,于是大家就安排了维时一个月的“集中相亲”,而她现在的老公便是在这个过程中结识的。 说到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沈傲君还记忆犹新,并生动地描述了当时的情景,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不禁感叹到“原来明星相亲是这样的啊!”。在沈傲君的描述下,她与老公的初次见面颇为尴尬,甚至带有喜剧色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