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关牧村透露选歌标准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1日17:2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关牧村透露了选歌标准①
·视频:《津夜嘉年华》 关牧村点评主持人唱功②
·视频:《津夜嘉年华》 关牧村与老公同台高歌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随着一曲亲切、悠扬、壮美的《打起手鼓唱起歌》,备受观众喜爱和熟悉的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出现在了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的舞台,她那宛如天籁的声音顿时迷倒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在《津夜嘉年华》关牧村透露了自己的选歌标准:首先要看歌词内容是否积极向上、琅琅上口,其次要看曲调是否优美。有的企业为了做广告拿着自制的歌曲找到关牧村,遭到了关牧村的委婉拒绝。丈夫江泓说:“这样的歌给咱多少钱咱也不干。”更让关牧村觉得感动的是,有很多喜爱她的网友留言说道:“我们不希望关老师做广告,如果关老师真的需要这些钱我们可以凑给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