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上海电影节第八日 海外巨星齐捧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1日12: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虽然上海电影节即将闭幕,不过前来参加活动的明星的腕却是越来越大了。电影节第八天,悬疑大片《天使与魔鬼》的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阿耶莱特-祖里尔,以及曾经两次获得戛纳电影节影后,同时还获得过13次法国恺撒奖最佳女演员提名的法国女星伊莎贝尔•于佩尔都在当天分别亮相。

  与法国女星于佩尔相比,伊万-麦克格雷格却是第一来到中国,但是这却并不妨碍他对中国的了解,并且或许他了解的比伊莎贝尔•于佩尔还要多。

  解说:因在《尼娜的悲剧》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耶路撒冷电影节 和 以色列 戏剧奖最佳女主角的 阿耶莱特-祖里尔里尔 或许很多中国观众不太了解,但她却是以色列最为著名的女演员之一。让人意外的是,她竟然很了解中国。

  做为本次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天使与魔鬼》将在6月21日与观众见面。而当天的红地毯上伊莎贝尔•于佩尔、伊万-麦克格雷格、阿耶莱特-祖里尔将与国内外众多明星在红毯亮相,届时我们搜狐娱乐播报也将直播这场明星闪耀空前盛大的活动。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