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功夫皇帝拍广告 李连杰一招一式精益求精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21: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连杰“壹家人壹起走”克林顿VCR表支持
·视频: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李连杰重走映秀之路
·视频:黄圣依秀魔术 客串《建国》台词超李连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李连杰与著名运动品牌携手合作,共同宣扬全新“心体谐一”的运动理念,并推出由李连杰参与设计及开发的全新“武极”男装运动服系列,以及在内地率先推行的“武极”身心训练课程。这是李连杰首次踏足运动时装界之作,同时李连杰亦热爱及推崇健康的生活模式,此次合作特别介绍的全新健身理念“心体谐一”,旨在提倡每天面对繁忙工作和生活的都市人,积极参与健身活动。

  李连杰表示:“我从小就是一名运动员,一直相信生命在于运动。我认为一个生命体是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体能,一个是心灵。我走访过很多国家,看过很多人在健身房里锻炼,但表情却是不愉快,甚至是痛苦的。”在谈到设定全新健身理念的初衷时,他又说:“现代都市,人们面临太多压力,单纯的肢体训练,往往不足以帮助人们达到真正的健康状态。因此提出‘心体谐一’,希望人们在强健身体的同时,更注重内心的锻炼,达至身心统一的健康状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