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母亲》韩国热映 元彬金慧子母子情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20:2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由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影片《母亲》,日前在韩国上映后反响强烈,第一个周末观众就超过了百万。影片中,有着“韩国国民母亲”之称的金慧子饰演一位单身母亲,元彬则饰演智力残障的儿子,他无意中卷入一场谋杀案,但母亲深信儿子的无辜,不惜牺牲一切,甚至犯罪也要救出自己的孩子。这是元彬5年以来首次在影视作品中亮相。导演奉俊昊曾导演过《杀人记忆》、《怪物》等以暴力情节为主的影片,新片《母亲》的主题则着力刻画了母子的关系,注重探索身为人母的感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