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宝强回忆首次被人认出 竟是母女在打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20: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宝强回忆首次被人认出 竟是母女在打赌
·视频:成名后身价水涨船高 王宝强感觉如同做梦
·视频:王宝强被好友爆料是多动症 片场上蹿下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王宝强出生于河北省南和县大会塔村,6岁时开始练习武术,8岁—14岁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之后来到北京闯天下,在各个剧组当武行做群众演员。命运似乎很眷顾这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孩子,16岁时,王宝强被导演李扬挑中,主演独立电影《盲井》,这部电影让他一夜之间从武行变成金马奖最佳新人。(王宝强凭《盲井》获得了法国第五届杜威尔电影节“最佳男主演奖”、第四十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以及第二届曼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2004年,参演冯小刚贺岁剧《天下无贼》,名声大噪,其朴实的个性和独特的幸运赢得很多人的关注。

  2006年,王宝强主演30集电视连续剧《士兵突击》,成功地塑造了许三多这个角色,其自然的表演才能在这部剧集中得到充分的展现,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并赢得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

  从《盲井》,《暗算》,《天下无贼》,《士兵突击》到2007年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大作《集结号》,王宝强在影视圈一步一个脚印。成名以后的王宝强,成了家乡河北省南和县的宝贝,全县人都以他为骄傲。家乡领导对宝强寄予了厚望,还承诺帮助宝强解决他的婚姻问题。宝强也表示,只要家乡需要,他随时随地到。不过对于自己的私人问题,王宝强和很多影星的态度都是一样的:要找到一个合适的!

  2008年,王宝强被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正式聘任为“农民工援助基金爱心大使”,被联合国劳工组织聘为预防农民工艾滋病的形象大使,王宝强还是邢台市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同年4月,王宝强受聘“第七届首都大学生绿色形象大使”,呼吁大家“绿色环保很重要,人人要做有必要”。

  2008年6月,推出自己的首部自传《向前进——一个青春时代的奋斗史》

  2008年7月28日任“外来工艾滋病预防”大使: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际劳工组织合作的“中国工作场所艾滋病教育项目”在北京举行项目启动仪式及研讨会。在项目启动仪式上,国际劳工组织正式宣布聘用王宝强担任“外来工艾滋病预防”爱心大使。

  2008年9月参加主演《我的兄弟叫顺溜》讲述的是在抗日站争前夕,曾经战斗在盱眙黄花塘地区的一名新四军狙击手的英勇故事,扮演狙击手顺溜。

  2008年11月25日由国际劳工组织发起,国务院预防艾滋病办公室以及非营利机构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共同组织的“老乡帮老乡,预防艾滋病”的健康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由“外来工艾滋病预防”爱心大使王宝强主演、顾长卫执导的公益广告首次发布。短片生动幽默,给人一种回到了卓别林黑白默片时代的直观感受。

  2009年担任浙江低收入农户青少年关爱行动形象大使并拍摄公益广告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