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经纬揭秘上海电影节 爆章子怡最怕坐吧凳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19:5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日:大牌云集 群星闪耀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二日 大片暗战明星较劲
·视频:论坛-陆川:观众不买账 扶持电影也没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这次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经纬担任了很多活动的现场主持人,经常是连轴转,甚至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当您在电视机前看到经纬优雅亮相的时候,她可能是刚刚才从另一个活动现场赶来的。

  您看,这一天下来,换了别人,可能早就吃不消了,但是经纬不仅坚持下来了,她在主持活动时还特别投入,在现场留意到很多有趣的细节。

  像经纬这样的情况,其实我自己在工作当中也遇到过。辛苦是辛苦,但既然做了主持人,我们就会投入百分百的精力,为宣传好中国电影尽一分力,为大家带来内容更丰富、节目更精彩的《中国电影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