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巨基宣传演唱会 花大价钱打造视觉盛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18: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巨基个唱秀舞蹈 自信仅次郭富城居第二
·视频:古巨基演唱会大玩换装秀 周慧敏低调捧场
·视频:古巨基与东家决裂 郑中基回应传闻不属实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今年3月份,古巨基在香港完成了6场演唱会,在香港演唱会史上首次大玩3D效果,闪爆红馆,还破天荒大跳探戈。据了解,本次“古巨基EyeFever2009演唱会”顾名思义会以视觉刺激为主题,在广州演唱会上,香港的舞台效果与服装造型将搬到广州舞台上。据古巨基透露,届时入场观众将会首次在演唱会上戴上3D眼镜欣赏部分表演环节,而舞台上还会特别加上令眼睛有发烧感觉的激光计算机效果,这也是该次演唱会最大的卖点。为了配合“EyeFever”主题,古巨基还会在自己身上大玩视觉效果,在服装造型上大花心思。在演唱会上,古巨基华丽、前卫的造型将令人目不暇接,服装以金银闪烁及萤光颜色为主,势要“萤”爆全场。

  据介绍,整个演唱会的舞台布置美轮美奂,以白色投影屏幕砌成舞台,配合现场变化多端及色彩缤纷的镭射灯光,让歌迷仿佛置身于歌剧院、火车站及教堂等不同场景,恍如幻影世界。舞台设计充分照顾每个方位看台观众的观赏角度,务必呈现一场最具试听享受的娱乐飨宴。在音响、乐队及舞台设计上也不惜工本,务必带大家进入视觉和听觉上想象不到的超凡享受世界。感受将有别于古巨基以往以动漫为题的“劲歌金曲演唱会2005”和以魔幻为题的“MagicMoments演唱会2007”。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