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蒋勤勤犯“戏瘾” 为了家庭甘愿放弃事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18: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蒋勤勤嗓音制约京剧发展 曾针灸治疗无果
·视频:蒋勤勤事业可谓一帆风顺 琼瑶起名添困扰
·视频:蒋勤勤婚事曾受阻 我妈以前看不上陈建斌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19号下午,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飘柔至美中国”公益基金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标志节目仪式,至美公益基金形象大使蒋勤勤亲手设计的蝴蝶型基金标志首次曝光。

  作为该基金的形象大使,蒋勤勤为该基金亲手设计了蝴蝶型的标志,谈到设计的灵感,她表示中国女性乐观、自信、温柔,而且努力不懈地追求梦想,就像一只蝴蝶,不仅美丽,更具有你一向不到的力量。另一方面,将基金标志设计成蝴蝶,也是希望这一为中国女性设立的公益基金能产生蝴蝶效应,虽然一只蝴蝶振动翅膀的力量很微小,但是经过周围媒介的传动和扩大就能产生巨大的力量。

  据悉,飘柔至美中国基金将致力于帮助女性实现经济上的独立,从而实现她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飘柔将在第一年注入100万元,主要投入“造血型”的小额循环贷款项目,来建设外部的女性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