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当"潘金莲"再遇"西门庆"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0日16: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当"潘金莲"再遇"西门庆"①
·视频:《神州音话》 当"潘金莲"再遇"西门庆"②
·视频:《神州音话》 当"潘金莲"再遇"西门庆"③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王思懿,曾因扮演潘金莲而备受关注的她近日应邀来到《神州音话》的现场,打开柔情外表之外的另一面——看似风情万种的女人到底在生活中是什么样子?不大会说普通话又怎么与“西门庆”搭戏?十多年后他们的首度荧屏相聚竟然笑声不断!

  从小就学舞蹈,后来又当模特, 王思懿从来就是一个焦点女孩,她的“伤”从何而来?她的台式普通话里怎么搀上了地道的京味儿?她和合作伙伴---“西门庆”李强的初次相逢怎么与众不同?被他们称为”大灰狼来了”的那些戏背后藏着多少玄机?谁更敢于揭开对方的个性机密?

  其实,生活中的王思懿和戏中的“潘金莲”并非百分之百的相似,她给自己在水浒传中的定位居然是“孙二娘”!而且还被李强现场“总结”为“千杯不醉”,可她为什么偏偏“最怕咖啡”?她的“醉咖啡”故事很有意思,而好友还当面说出了她的贤淑柔婉,是什么打动了他的心?

  6月19日主持人丛薇带你解读不一样的“潘金莲”,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1:25准点邀你用心“品尝”她亲手奉上的鲜美褒汤。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