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静揭秘明星瘦身偏方③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22: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静现场竟然“发怒”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颜丹晨现场秀瘦身搭配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静揭秘明星瘦身偏方③
         >>更多精 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不得了了!美俏的各位女主播们现场互相量起最敏感的腰围来了,她们最私密的腰围尺寸将在今晚的《美丽俏佳人》里首次都曝光了。其实,不光是女主播,我们这样的平常人,提起小肚腩来,也是个个的挠头。瘦小腹可以说是每个女人都要面对的大功课。

  告诉你个小秘密吧,其实穿衣服能够很好的掩盖小肚子,如果穿得得当,视觉效果比实际腰围至少细5公分。厉害吧!想知道如何能穿出这样的效果吗?那今晚的《美丽俏佳人》你可以准时收看了,小P老师的独家搭配秘籍就等着你来记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