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蔡依林合营新店 双J合璧前景乐观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21: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端午台北开唱 周杰伦蔡依林捧场
·视频:周杰伦闲坐不开戏 《刺陵》剧组抱怨不断
·视频:宋祖英备战鸟巢音乐会 周杰伦郎朗将助阵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近日有媒体爆料,周杰伦和蔡依林虽然已分手多时,但私下还保持暧昧好友关系,更将联手创立“夫妻品牌店”,且已于今年6月份正式登陆上海成立品牌总公司。

  早在2005年双J恋正值火热时期,周杰伦和好友方文山、黄俊郎、雪糕等人在台湾以周杰伦名义成MR.J意法餐厅。当时就有台湾媒体爆出,该品牌其实还有一位神秘股东:蔡依林,只是当时考虑规避蔡依林经纪公司干扰,所以MR.J品牌对外并没有公布任何蔡依林的股东身份。今年5月份,周杰伦再次携好友台湾开新店,更是以蔡依林为特色的英文符号创立MR.Q品牌蛋糕甜品店,而且这家店就紧挨着周杰伦特色的英文品牌MR.J餐厅光复店,这一举动引起很多港台媒体的猜测,媒体猜测众说纷纭,有甚者更是猜测这标志着两人恋情的正式复合。

  据知情人士爆料,周杰伦和蔡依林当年分手,很大原因是双方经纪公司对艺人事业考虑以及其它外界干扰,但两人私下里依旧保持好友关系,并且时常联系。该人士还爆出周杰伦当年与蔡依林的“爱情承诺”:一起经营属于他们自己特色的品牌MR.J和MR.Q事业。虽然后来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实现这份约定,但在双方努力下,今年终于完成当年夙愿。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