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兰花》盛大首映礼 周立波笑侃林志玲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21: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姚明献声《马兰花》 当林志玲的“老爹”
·视频:搜狐娱乐周报 言承旭被曝“金援”林志玲
·视频:陈好献声《马兰花》 李扬赞其胜过林志玲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马兰花》剧组一众配音演员作为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节目改版后的第一个嘉宾来到现场录制,林志林、陈好、黎明、周立波等一众配音演员都献出了自己的慈善爱心礼物。录制过程中,林志玲和周立波的亲切一抱,引起了台下无数粉丝尖叫声。

  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林志林、陈好、黎明、周立波、高源一出场就引起了不小轰动,周立波和高源角色互换,模仿对方在电影中的配音惟妙惟肖,台下观众喝彩声一片。而“活宝”周立波仗着自己是剧中林志玲的宠物猫,还赢得了林志玲现场的热情拥抱。随后,录制组请来的生活版《马兰花》主角“大兰”、“小兰”,两位来自山东的双胞胎姐妹和现场嘉宾及剧组另两位配音演员李扬、姚明共同完成了此次慈善活动。

  记者在录制现场了解到,剧组配音演员平时都是爱好公益慈善事业的热心人,黎明捐献的“玩具大礼包”是他一直以来做公益活动捐献物品,深受小朋友喜爱,陈好献出的“水晶猪”也是她原本要送给一位生病小朋友的。而林志玲和周立波也带来了神秘物品,没能来到录制现场的嘉宾李扬和姚明更是大方的献出了24K足金牛和镶嵌着姚明头像的限量版纪念铜牌。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