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真爱如血》第二季 上演“爱我就吸我”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21:3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热门剧集《真爱如血》第二季在洛杉矶的派拉蒙影院举行首映式,派拉蒙影院是好莱坞老牌影院,许多大制作的影片都会选择这里作为首映式的举办地。电视剧《真爱如血》第二季的首播式能够在这里举行,足以看出它在观众中的号召力。制片人兼导演艾伦·鲍尔携男女主角史蒂芬·莫耶安娜·帕奎因出席首播式,为这部剧集的宣传造势。《真爱如血》改编自畅销小说《南方吸血鬼》。艾伦·鲍尔参与制作的《美国丽人》曾在2000年赢得奥斯卡奖。电视剧《真爱如血》已于近日在美国HBO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