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纪录片《援鲸战役》 海上真实的惊险较量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21:1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纪录片《援鲸战役》记录了一场真实发生在海上的较量。今年2月,美国环保组织“海洋守护者协会”的船只“史蒂夫·欧文”号在南极海域撞上一艘日本捕鲸船。这一惊险过程被协会随行飞行员从空中记录下来。“史蒂夫·欧文”号试图阻止“日新丸”号将一头鲸拖上甲板,没想到另一艘日本捕鲸船“第2勇新丸”号突然向“史蒂夫·欧文” 号开火,两船随后发生碰撞。整个事件过程最终被收录在纪录片《援鲸战役》的新一季中,将于12号在美国“动物星球”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