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子皓拍MV假戏真做受伤 入戏深导演满意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5: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袁子皓惹恼黑社会挨扁住院?这是戏里的事,编的。假戏真做受瘀伤,这是戏外的事,真事。做人难,做演员更不容易,受苦受累家常便饭,“挨打住院”也不少见,这回袁子皓在台北开拍的电影《傻傻爱》中假戏真做受了伤。

  在剧中,袁子皓惹恼黑社会小混混,不仅在餐厅里被泼水,更在小胡同被群殴。为求真实感,导演安排真人真道具上阵,乱脚加乱棍,袁子皓血流满面。听起来场面很凶很暴力,不过演员们训练有素“手下留情”。回忆当时的场景,袁子皓说:“以前只是在黑帮电影中看过,没想到自己也会演到这样的场面,感觉真的是很恐怖。”尽管演员都很小心,但难免有留意不到的时候,袁子皓还是挨到了“偷袭”。对此,子皓一笑了之,“难免的。”

  虽然被“打”得血流满面,袁子皓却对“惨痛”形象赞不绝口,“这个化妆师太棒了,不仔细看真看不出来,我被‘打’得太惨了。”意外的是,当厚重的“挨打”妆卸掉后,袁子皓发现皮肤上还是留下了瘀伤。正是由于化妆师的功劳,傅颖在和子皓演这场对手戏时,被“惨状”震撼到,入戏很深情绪到位,导演非常满意。

  对于这次“惨痛”的体验,子皓颇有感触,“戏演得好不只是主角的功劳,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有付出,他们能让戏更出彩!”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