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袁子皓傅颖湿身玩性感 互献“第一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5: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雨中漫步是件浪漫的事,偶尔这样浪漫一下感觉会很美妙,但是一遍又一遍的这样“浪漫”可就是受罪了。很不幸,这是在台北拍摄小型电影《傻傻爱》的袁子皓和傅颖正在经历的“浪漫”,而且,这还是他们的第一次哦!

  台北的天气说变就变,下午热得人大汗淋漓,到了傍晚却凉了很多。袁子皓和傅颖刚刚在下午领略了太阳公公的热度,却要在傍晚的凉风里面拍摄雨戏。之前有很多拍摄经历的袁子皓,这次也没想到“雨中漫步”拍的这么不容易。导演一声令下,人工雨从天而降,演员在雨中走啊走啊走,然后拍摄结束……这么说说很容易,实际拍起来可就没那么简单了:“雨水”的调度,演员的情绪、还有分镜头的细节要求……袁子皓介绍说,连NG带分镜,这场戏反复拍了四遍整整花费五个小时才算完工。

  袁子皓也真够能扛,原本感冒就没痊愈的他,五个小时全程坚持下来。子皓事后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拍雨戏,感觉浑身湿沥沥的很难受,多亏了平时坚持健身,身体素质好,不然肯定要大病一场。”这场戏,衣服干干湿湿的就换装四次,真是够折腾的了。

  不过,由于健身有方,湿身出镜的袁子皓,身形毕露,有棱有角,对观众来说就是四个字“赏心悦目”。导演对袁子皓的敬业精神赞赏有加,并表示一定选出最棒的“湿身镜头”让大家,尤其是女性歌迷一饱眼福!

  而美女傅颖更惨,身穿薄薄衣裙,更显得弱不禁风,尽管根据剧情子皓脱下外套为她挡雨,不过也架不住一遍又一遍的拍啊,很快两个人就都成了落汤鸡。为了保持保暖,更为了不让路过行人的眼睛吃冰激凌,拍摄一停工作人员就赶紧拿来厚厚的大浴巾把傅颖包裹起来,傅颖一边冻得打哆嗦,一边神秘的说:“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哦!”

  哈哈,两个人的第一次就这么献给了对方,还真是有缘分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