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傻傻爱》阳光宅男袁子皓为傅颖爆青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5:1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小型电影《傻傻爱》在台北火热拍摄,香港青春偶像傅颖和新一代阳光宅男袁子皓饰演片中情侣。虽是卿卿我我的爱情戏,但是一场浪漫的单车戏变成了惊险学车戏,也着实考验了男女主角的应变力。

  青春无敌活波热情的傅颖,居然被导演点中“死穴”,浪漫的恋人骑车戏无论如何傅颖也一时完成不了——她不会骑车。导演只好临时改戏,改“学骑单车”。这一改效果倒是不错,袁子皓和傅颖之间有了更多恋人间的互动,不过这可苦了袁子皓,又得演戏又得担当保卫,一人分饰两“角儿”以防美女受伤。

  可以这样说,改戏让傅颖“本色”出演。呵呵,没法不本色啊,跨上单车两脚离地即失去平衡,学过单车的人都有这“恐怖”的经历。虽然有袁子皓扶车保护,但傅颖还是左摇右晃地不断惊声尖叫,本色毕露。

  再看兼职“保护神”的“单车教练”,袁子皓一边得照顾镜头的方位,一边还要用力扶车,而单车上摇摇晃晃的傅颖更加剧了“保护神”的难度,险象环生令袁子皓肌肉膨胀青筋爆出,跟他在健身房中的表现一般无二。

  感谢老天爷,终于熬过了这场戏,已经大汗淋漓袁子皓还在硬撑开玩笑:“正好忙拍片几天没健身了,就当锻炼身体了!”一旁的傅颖却觉得好过瘾,“再练一会就学会了,哈哈,好刺激啊!”调皮的傅颖还故意逗袁子皓玩:“不然咱们再练一会吧!有你在身边好有安全感。”

  除了惊险的单车戏,袁子皓和傅颖还在片场遭遇火烧并且大战红蚂蚁。原来就在二人亲亲热热地拍摄吃爆米花一场戏的时候,距离他们不足一米远的树下聚集着一群红蚂蚁,大概它们也是被爆米花的香味吸引过来了吧,傅颖惊得花容失色,连连说:“它们会咬死人的!”子皓故作震惊的走上前去:“看我帮你吃掉它们!”而在拍摄天台放烟花一场戏的时候,别看子皓和傅颖面对摄影机举着烟花一脸甜蜜状,可是当导演刚一喊停,子皓就连连咳嗽,傅颖也不停的摸着脑袋大叫:“我真的被烧到了!”唉,拍戏还真是不容易啊。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