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傻傻爱》袁子皓傅颖令导演抓狂三宗罪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9日14:5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由袁子皓、傅颖联合主演的小型电影《傻傻爱》在台北开拍。一对养眼养心的金童玉女的初次相遇,却变成导演赖伟康的“灾难”,毁道具改戏,片场变故令赖导抓狂不已!

  《傻傻爱》是由台湾网友一篇“求救”帖引发的网上热议,进而引起拍摄的一部小型电影。傅颖和袁子皓扮演荧幕上的情侣。一个是香港新生代青春偶像,一个是内地阳光型男,养心养眼、赏心悦目的荧幕情侣,没想到他俩的碰撞却是导演头疼到抓狂的源头。袁子皓傅颖堪称“道具杀手”,导演精心准备的道具接二连三被他们“毁灭”,手段“令人发指”。

  罪证一:吃光道具。道具是用来拍的,偶尔用来吃一小下,比如早餐,导演的意思也就是让他们“意思一下”而已。但是当两个没吃早餐的饿人面对甜香的果汁、脆香的爆米花和浓香的意大利面条时,情势发展到不可控制,导演一声令下“Action”,风卷残云一扫而空,吃得那叫一个投入和忘我。效果是令人满意的,然而早餐是不够用的,直到启用备份早餐全部段落才险险拍完。小袁小傅两人不但比着吃早餐,还比着斗可爱,全方位多角度手机自拍,呵呵,虽然小袁是大男人,但可爱度并不比傅颖差哦!

  罪证二:放跑气球。导演安排了小袁和傅颖两人玩气球的场面,营造甜蜜浪漫的感觉。也许是早餐吃的太饱,出现食困的现象。大脑缺氧晕乎乎的小袁,明显有点手脚不听使唤,一不留神居然笨手笨脚的放跑了氢气球!又有道具被“毁”,拍摄再次遇阻,导演仰天长叹抓狂不已。傅美女一脸无辜,小袁惨被导演笑骂“败家”。

  罪证三:要求改戏!此番台北拍摄时间紧张,很久没到台湾的袁子皓很想旧地重游一下,无奈完全抽不出时间。不过小袁脑筋转得快,不断利用各种机会向导演进行“合理化建议”,最后,导演终于架不住小袁的软磨硬泡,一场戏的拍摄地点被如愿以偿的改到了台北101大厦前。小袁终于在大厦前留下难忘瞬间。

  连番的遭遇,让导演对袁子皓和傅颖真是又爱又恨,不过看着屏幕上满意的画面,抓狂的事导演也就它随风飘到脑后!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