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魔法红鞋为灵感 庆祝《绿野仙踪》70周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8日20:1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今年是童话电影《绿野仙踪》上映70周年,华纳兄弟公司与洛杉矶时尚设计和商业学院联手举办了一场设计展,展出了以影片中女主角多萝西所穿的魔法红鞋为灵感的设计作品。在电影中,多萝西穿的魔法红鞋只要碰三下,就可以带多萝西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因此魔法红鞋成了这部电影的标志性符号。本次展览上,设计师就以魔法红鞋为灵感,设计了一系列用红宝石点缀的漂亮鞋子。展览开幕当天,众多明星也前来捧场。今年十月,《绿野仙踪》终极版收藏DVD也将上市。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