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哈利波特6》食死徒越魔法世界人人自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8日20:1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六部,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发布了多支预告片,吊足了我们的胃口。今天我们要给大家播放一支汇编的预告片。这个版本涵盖了目前发布大部分电影画面。

  伏地魔卷土重来,大量食死徒越狱,魔法世界人人自危。这个学期,斯内普如愿当上了黑魔法防御术课的老师,接替他上魔药课的是斯拉格霍恩。哈利得到了“混血王子”的课本,成了“魔药奇才”,罗恩中了迷情剂弄出了一系列搞笑的事儿。校长邓布利多开始为哈利单独授课,哈利在冥想盆中经历了几段关于伏地魔的记忆。这些记忆隐藏着伏地魔的身世和秘密,不过有一段至关重要的记忆被斯拉格霍恩教授篡改了,为了能战胜伏地魔,哈利必须得到这段真实记忆。消灭伏地魔必须找齐剩下的魂器,在寻找魂器的过程中,邓布利多受了重伤。德拉科·马尔福变得越来越奇怪,他把食死徒带进了学校,这时邓布利多已被杀害。哈利被逼拿起魔杖反击

  

banner
 
直击上海电影节第7日 圆桌论坛第四场—亚洲新人奖特别呈现
热点:《哈利波特6》汇编版预告 韩三平打造“电影新王国”
星闻:百事广告精彩花絮 李俊基加盟 游鸿明代言地方观光
爆料:专业魔术人士点评刘谦 水平属极一般 赵忠祥地方台争抢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